唐老龙🐉

绝路也作前路 前路不问归途

老妈去复查了一下,大夫说骨头位置可以么啥大问题回家静养去吧,然后我妈来神儿了……绑着难受哇非要解开甲板哇,丫的我中午没回来一只手就把碗刷了咋不上天呢!!!!!我看着多难受啊我还紧着说别动弹了亲爱的放那我回来整!
她不听!她不听!!她不听!!!这把我气的拿起菜刀给她切了一个火龙果………

受伤不是突然就能好的,不要勉强自己哇,偶尔依赖一下我也行啊…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这种心情…感觉自己很没用_(:з」∠)_

发发牢骚别介意嘿~还是要说,一定要注意安全,受伤了也不要纠结和心烦,这样很影响恢复的_(:з」∠)_不说了…我再去扒个柚子…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17)

© 唐老龙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