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老龙🐉

绝路也作前路 前路不问归途

嘿嘿给俺家大太太的小说画个图~~虽然画出来感觉跑题.....

p2的效果有点喜欢我就发一下OTZ~~头发真难画【哭号】

熊慢慢更新我等你TT【暗中观察.jpg】

文的设定类似X战警世界观~异能者末日背景的双黑逃亡!~总之俺觉得很带感φ(゜▽゜*)♪嘿嘿嘿~~

----—-------—--------—----+-+++

以上↑是我17年的时候说的……快八年了?!我那个时候真有活力……这个文也鸽了反正,但是我俩最近又回来了,没事更点😂

评论(11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老龙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