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老龙🐉

绝路也作前路 前路不问归途

来不及编故事了 图一大概就是嘎说我们三个月没见面,裤子都脱了你丫76临时有任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我能忍吗嘿我这小暴脾气!今天不搞一发甭想走!

76:好吧那我给你讲个笑话吧,从前有个死神,然后他死了。

嘎:......从你嘴里说出来一点也不好笑.........

图二就是欲求不满的嘎从天而降果扑了【这是瞎编的】

图三听歌产物,It All Comes Down to This-Aquilo 守望嘎和老76

好了....撸爽了我躺了OTZ

然后我这个文盲写错了单词,是fuck……制裁我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7)
热度(3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老龙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