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老龙🐉

绝路也作前路 前路不问归途

点梗前十如下!

1.  @喵奇  犯人噶比x狱医莫里森ABO(喵临时改了梗,这梗可以!)

2. @普魯士 鉴识组长莱耶斯x法医莫里森(这方面不是很懂求科普!)

3.@慕小枫 @Gasoline 结婚梗、图(小枫和Gasoline妹子都是一样的算一个!~~)

4.@仓鼠ACE 监狱长加比X犯人莫里森(噶控万岁!!!我不太擅长BE哈哈哈~你得把梗告诉我OTZ~)

5. @奥森  动物梗(什么动物都可以吗!!?)

6.@In this cage 特别喜欢噶的卷毛的莫里森和故意把卷毛推平的莱耶斯!(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我吗!!自来卷愁死了!【去死】)

7.@一条盐鱼-太太今天更新了吗 史密斯夫妇(夫)的双向间谍au(早就想画了TT!!)

8.@军娘元子 噶给76papa刮胡子(很有思想!!!)

9.@正太吼 幼年杰克跑去勾引噶然后提醒噶三年起步最重死刑!(我跟你说你这是犯罪!!!但是我喜欢!)

10.@慕良 警局AU(可以可以~)

 

于是关于监狱警局类的AU略多哈哈哈我得去补补了OTZ

可能会带进一点点自己的想法~如果跟大家想象中的有出入,就狠狠唾弃我吧OTZ

慢慢搞搞~年前争取搞完~~爱你们~


评论(8)
热度(29)

© 唐老龙🐉 | Powered by LOFTER